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汽车驾校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扎实开展,按学院党总支的要求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驾校于12月20日组织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一、 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把握以下几个方面。
1. 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 2.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3. 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4. 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5. 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
6. 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7. 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8. 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
9. 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
10. 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二、 认真学习,融入日常。
学习中认真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回想起年轻时对中国共产党的憧憬和向往,以及在党组织的关怀培养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历程。学习后党员谈感受、讲体会,共同重温当年入党初心。党员认为,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血脉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保持党的精神、坚持理想,牢记入党誓词,为人民服务,做到对自己、对事业、对组织负责,从一件件具体事务、一个个工作细节做起,工作上精益求精,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三、 深入学习,增强服务意识。
每周定半天为党员学习日,讨论日使党员加强了感性认识,大家在深感使命光荣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激发了党员服务工作热情和干劲,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书写出奋斗的青春华章。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