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委副书记吕继辉为支部党员干部解读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继辉同志为职业培训学院、培训中心、汽车驾驶培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新型学徒制培训学院五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集中宣讲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吕继辉副书记运用国内外具体事例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大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吕继辉副书记的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从而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宣讲活动最后,吕继辉副书记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强调,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建设当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