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机关三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为了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机关第三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3日,在支部书记张晓光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主要围绕结合十九大精神怎么做一个合格党员,展开大讨论,会议上每位党员学习态度非常积极主动。

最后支部书记张晓光做了总结性发言,通过经常性的开展学习活动,让支部党员的理想信息和精神追求有了全面提升,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弘扬了正能量,从心灵深处受到了党教育。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