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到德龙钢铁进行企业锻炼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7月12日上午,学院机关党委主任段华飞、副主任刘振侠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德龙钢铁进行企业锻炼,同时调研企业党建文化宣传工作。德龙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黎声远、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烧结厂办公室主任张永果进行接待。

学院一行在游客中心听取沙盘介绍后,参观了钢铁科技馆、五维一体环保管控中心、烧结馆、水处理工艺馆、德龙钢铁博物馆等景点。着重参观了烧结厂党支部党员文化活动室,厂区党建文化长廊等。在党建大道,黎声远详细介绍了德龙钢铁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文化宣传工作。

近年来,德龙工匠积极探索钢铁元素与现代生活的深度融合,传承和弘扬钢铁文化,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文创品牌、实际工作相结合,打造钢铁,塑造了有温度、有文化、有内涵的钢铁新形象。德龙钢铁将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的工作做法和成效,以多元化多样化形式展现,全面营造浓厚红色氛围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