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各党支部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5月份以来,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广大党员干部对照新党章要求和评议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是非分明,敢于触及矛盾和问题,肯定成绩,找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党支部对评议意见进行综合、分析和研究,对参加评议的党员做出了实事求是的评价,并将支部评议意见填入《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学院党委会成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信息科学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暨预备党员转正会
 
机械工程系一部党支部在527教室进行民主评议。
 
机械工程系三部党支部在421教室进行党员评议活动
 
建材与化工系党支部5月24日下午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后勤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今天下午进行民主评议
 
现代服务技术系党支部在215教室开展了民主生活会 
 
艺术幼教系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活动
 
培训中心党支部下午四点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机械工程系二部党支部在721教室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