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现代服务技术系党支部今天下午四点十五在215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的活动。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今天下午四点三十在625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的活动。
 
机械工程系二部党支部在721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
 
机械一部党支部在527教室开展党日活动。
 
培训中心党支部下午在会议室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职业培训处党支部今天下午三点在106科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后勤物业党支部今天下午在125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