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自动化学院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月19日下午4:30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在625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占平主讲,自动化学院院长连英主持。
 
首先,崔院长总结了十八大取得的辉煌成就,解释了十九大报告中新的核心词汇,并以“新时代引领新征程”为主题,从“历史性新变革、开辟新时代、矛盾新内涵、历史新使命、实践新路径、时代新课题、成果新概括、理论新飞跃、实践新方略、建党新思路”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剖析。整场宣讲透彻深入、鲜活生动,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的论述,又结合自动化学院的实际做了具体的阐述,引起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强烈反响。
其次,崔院长要求大家要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努力做到准确把握实质、领悟精髓要义、坚持学用结合,把这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创新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连英院长对本次活动作出了总结并表示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咬定青山不放松,看准了的事一抓到底;周密谋划、用心操作;做好风险评估;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家;坚持正面引导,及时回应教职工、学生关切的事情。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