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动员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12月19日,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围绕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思路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以专题党课、座谈交流等形式,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认真传达了市委、学院党委关于“党员活动日”文件精神,并结合职业工作实际制定“党员活动日”活动日程安排表。
二、专题党课,座谈交流,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12月19日下午,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谢红同志在职业培训二楼培训厅集中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认真听取了报告。谢书记深入浅出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八个明确”等几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大文件精神,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分析透彻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并对今后在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积极发言。谢书记还要求每名党员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讲解员,对身边的同事,家人做好讲解和宣传。为了把此次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让党员找准自己的位置,立足本职工作,党员同志不仅要在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要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会议要求每名党员都要写一篇思想工作汇报,将近一段时期的工作、思想和学习十九大情况做出真实、详实、全面的总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谢红同志最后强调,要将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将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要途径,并号召大家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职业培训工作、学院建设当中来,争做学习、工作中的先锋,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