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邢台技师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为让二支部每一位党员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13日下午2:30,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尼勃斐书记主持。
会上,尼勃斐书记对本次党员活动的主题、内容和目的进行说明,强调党员务必要充分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由支部委员李云飞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文件汇编、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并且对新党章进行了解读。
集中学习过后,各位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振奋人心,一定会深入贯彻学习,将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尼勃斐书记为活动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只有做到原原本本反复学、集中精力深入学、联系实际重点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彰于行,才能紧跟形势,才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每一位党员教师的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不断发扬主动性、积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同志要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密切联系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前行,努力将学院发展推上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