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元化办学  >> 产教研实训基地
邢台技师学院产教研实训基地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我院产教研实训基地(邢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系邢台技师学院附属医疗器械厂退市进园区项目,位于任县机械橡塑工业园区。2009年,市委、市政府将医疗器械厂划转我院管理,进行国有企业改制。我院投资1.2亿元,完成企业改制和企业职工身份置换,并保留升级企业产品,享受企业退市进区政策。2010630日项目启动建设,占地150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可年产2500台(套)蒸汽灭菌柜,产值超亿元,年利税1500万元,安置工人就业500人。


 
 

 

产教研实训基地每年将为5000名学生提供准员工实习岗位,可承担数控技术系、材料加工系、机械制造系、电工电子系等多个专业在校生顶岗实习。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实现学生全方位准员工教育,从劳动习惯、职业素质到技能水平实现与企业零距离对接,缩短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适应期。同时,产教研实训基地是我院依托强大的技术优势而建设的工业生产项目,是我院多元化办学的成熟项目,推进了我院多元化办学的发展。

产教研实训基地的建成对提高我院办学水平,促进学院创新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为我院“333”创新型发展模式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