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元化办学  >> 汽车驾校
邢台技师驾校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邢台技师汽车驾驶学校隶属于邢台技师学院,是经河北省交通厅批准的国家一级资质驾校,是我省唯一一座公办驾校。驾校拥有高标准的训练场和考试场,可实现报名、培训、考试一条龙服务。办学以来,我们以诚信高效的服务、科学规范的管理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邢台技师汽车驾校位于邢台市北尚汪村东,占地120多亩,毗邻邢汾辅路,交通十分便利。驾校建有高标准的训练场和占地1500多平米的办公综合楼,教学设备设施完善,并建有食堂,可供学员就餐。驾校拥有新型教练车60余辆,可满足B1B2C1各类车型的驾照培训教学。年培训能力6000人次。校内考试分场严格按照公安部有关驾驶人考试的最新规定进行建设。设备设施先进,年接待考试能力可达2万人次以上。驾校同时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标准,业务能力强,服务理念优的教练员及管理员队伍。真正做到教练热心耐心教,学员放心安心学。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