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行2020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为推进我院共青团改革工作的持续深入,保障学院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巩固和检验本学期团课学习成果,为团学工作选拔新一批优秀学生,院团委于11月25日举行2020学年度团课结业考试。来自7个系部的24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我院第一期团校开班以来,对各系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了团的历史、团的章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课程的集中培训。在经过为期四天8个课时的紧张学习之后,他们迎来了最终的检验。本次团课考试题型多样、难度适中,多方面、多角度的考察入团积极分子们对共青团基本知识的掌握,可谓寓教于考,一举多得。考试过程中,院团委老师负责巡场,对本次考试中各系团总支维持的良好考场纪律给予高度评价。

团课结业考试作为我院“三会两制一课”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加深了我院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感受到了团课的重要性和团组织的先进性,更使他们明确了作为一名技工院校的学生应具备的素质和一个团员应该履行的义务,坚定了他们积极加入共青团的决心。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