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举行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本学期初,团委经过纳新、笔试和面试三个环节,院学生成功纳入29名新成员。为提升院学生会成员综合素质,促进学生会成员间团结,铸就一支“团结、勤奋、精干、高效”的院学生会队伍, 11月12日下午,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系学生会主席在操场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队建设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团委负责人李艳艳对此次团建活动的目的和要求作了讲话,她肯定了院学生会历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学生会在学校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新成员们通过团建活动更快的融入集体,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工作。团建活动在我院体育及运动训练专业带头人王延超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全场共分为破冰组队、高台演讲、领袖风采和群龙戏珠四个部分,目的在于引导受训成员主动与人沟通,增强自我认知,开发自身潜能,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团建活动是凝聚力的汇集,更是团队精神的体验。此次活动为接下来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的发挥院学生会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