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网罗校园好声音 展现主持真魅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选拔和培养优秀学生主持人,结合《2020年邢台技师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实施方案》要求,院团委于11月13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金话筒”经典诵读主持人大赛。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专业,本次比赛特邀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会长王革新与院团委、各系团总支老师共同组成专业评委会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审。在比赛中,来自各系部的23名爱好主持和朗诵的同学悉数登台,按照比赛流程依次进行创意自我介绍、诵读经典文章、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他们用扎实的语言功底、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主持才华,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学生热爱经典文化、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比赛结束后,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会长王革新、院团委负责人李艳艳和艺术幼教系团总支书记曹文涛老师分别就选手表现点评,指出不足,表达希冀。
本次大赛是院团委首次举办,精心打造的主持类比赛。精彩的比拼,专业的点评,为每一位拥有播音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附: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