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9月25日-10月31日,一个个“小红帽” 每天就餐时间在食堂内来回穿梭,不时与就餐的同学进行交谈。原来他们是“光盘行动”志愿者。志愿者们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平时饭量各自进行选餐,吃不完的饭菜可以打包,促使大部分同学都实现了“光盘”。  

在“光盘行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自身厉行节约的同时,按时到岗监督宣传。他们认真巡查,宣传教育,监督提醒,正确引导全体师生节约粮食,拒绝浪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即使生活一天天好了,也没有任何权利浪费!”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节约粮食的重要性,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光盘行动” 没有休止符,让节约粮食成为永久的习惯和风气。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