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会学生干部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工作态度,加强责任意识,院团委近期在院学生会中开展了以“提升执行力”为主题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系列活动。

11月28日,院团委召开本学年第一次院学生会大会。团委副书记李艳艳出席大会并讲话,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及各系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下午4:30会议正式开始,院学生会全体人员佩戴工作证整齐就坐。在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了解。院学生会主席宣读学生会管理文件,强调工作纪律。各部部长轮流介绍本部职责,紧密工作联系。同时大会邀请优秀学生干部做典型发言,分享工作经验。随后,院团委陈琪老师对全体人员进行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培训,就下一步院学生会工作重点进行安排。会议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李艳艳做总结讲话。她指出,院学生会作为“一心双环”团学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锻炼学院学生各方面能力并促使学院广大青年成才成长的重要载体。广大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准确定位,牢记服务学生宗旨;三要尽职尽责,在团队协作中提高自己业务水平;四是要尊重老师,严格服从落实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本次院学生会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12月4日下午,院团委开展院学生会“提升执行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包括理论培训和实践拓展。理论培训由院团委陈琪老师讲授主题微团课《五四运动为什么伟大》。陈琪老师从五四运动的背景入手,通过分析运动经过、结果以及历史影响,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并勉励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刻苦磨练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实践拓展环节,院团委特邀专业拓展教练为全体院学生会成员进行素质拓展。所有人员积极参与,相互配合,顺利完成活动任务。

本次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生会人员责任与义务,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凝聚力,为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