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与祖国共奋进 唱响青春中国梦
——邢台技师学院团委举办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学术报告厅流光溢彩,热闹非凡。由院团委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邢台技师学院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精彩开赛。学院党委工作部领导和各系主任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总决赛采取现场评分制,由各系团总支代表作为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比赛在所有个唱组选手共同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他们活力的台风和动感的舞步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健康的青春风貌。随后16组个唱选手和6个系合唱队悉数登台共同唱响青春中国梦。在合唱比赛中,6个系合唱队分别演唱了《强军战歌》、《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绽放》、《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红色歌曲,抒发我院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赛程共分为预赛、个人组半决赛和总决赛。在预赛阶段,各系团总支精心组织,积极筹备,要求本系学生用心、用情、用行动去歌唱经典红歌,歌颂祖国繁荣昌盛。通过演唱经典红歌,领悟红歌精神,我院广大青年更加坚定了为建设祖国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信心和决心。
光阴荏苒,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院学生王牌活动已走过十年岁月。院团委十年如一日,以一颗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的初心助力学院无数热爱音乐的学子登上校园舞台弘扬青春正能量。下一个“十年”,院团委将继续本着思想引领的工作使命,继续带领我院广大青年开启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