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靓丽的青春在如火的志愿服务中绽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根据上级单位安排,院团委于9月3日——7日组织各系团干部及志愿者参与了三场大型志愿活动:2018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创建文明城市道路秩序督导及公交站牌服务、文明交通百日攻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各项活动院团委积极组织,各系团总支大力配合,志愿者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2018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中,我院志愿者作为“邢小牛”的一员,充分发扬志愿精神,在做好本职志愿工作同时,在赛场为所有选手呐喊助威,向全市及世界各国选手,展示出了我院学子的阳光风采。在创建文明城市道路秩序督导及公交站牌服务中,我院志愿者负责的督导路段为邢州路地道桥至东华路段,全长约六千米。我院志愿者克服高温及车流量大等诸多困难,保障了该路段的交通秩序及环境卫生,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志愿任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我院还负责技师学院站及钢铁路口站两个公交站牌。我院志愿者在公交站牌服务中,积极服务过往市民,帮助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协助抓捕犯罪分子,受到周围群众和辖区民警的一致赞扬。在文明交通百日攻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于每周四早晚高峰在中院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保证行人和机动车按照规定车道行驶,切实保障了早晚高峰路口的畅通。此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

在以上志愿活动里,我院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以及“和谐、敬业、高效、创新”的技师学院精神,不怕苦,不怕累,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志愿任务,受到了上级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也将在院团委的带领下,继续秉承志愿精神,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