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院团委举行“专业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为活跃我院学生学习气氛,加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院团委于5月30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专业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系共计27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比赛评委会由学生处及团委老师组成。各系团总支书记及指导教师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各系选手轮流登台激情澎湃地讲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规划。他们或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或以成长轨迹为线,讲述自己选择邢台技师学院以及所学专业的原因,并抒发了对所学专业的热爱之情。虽然每个选手演讲的角度有所不同,但却表达了共同的目标——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技能人才。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共评出比赛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以及优秀奖三名。

生命因梦想而精彩,有了梦想,便有了前进的方向。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是参赛选手们梦想的交流,更是他们对青春的宣言和对未来美好的希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祝福每一个有梦的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专业梦想。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