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团委举行校园社团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社团成果。5月31日,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校园社团展演活动。

作为我院学生社团年度盛事,此次社团展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十七个校园社团分别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小品表演、形体展示、礼仪展示、跆拳道表演、诗歌朗诵、街舞表演、合唱、运动赛事等等,整场展演高潮迭起,展现了我院社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社团建设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德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播校园文化精神的有效载体,也是院团委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通过多种多样社团活动的开展,能够开阔学生视野,陶冶学生情操,启迪学生思维,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欢迎我院广大在校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校园社团,为自己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