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团委召开2018届学生会授牌仪式暨全体学生会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4月19日下午,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届学生会授牌仪式暨全体学生会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李艳艳主持,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玉英、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主任吴臻芳、院务委员、学生处处长张玉明出席大会。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院学生会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臻芳主任宣读《关于聘任邢台技师学院2018届学生会干部的决定》(院团字[2018]1号)文件,文件决定聘任秦浩渊等共86人为新一届院学生会干部 。本届院学生会干部经院团委全面考察,并报主管院领导审批通过,符合章程规定。
紧接着大会进行授牌仪式,与会领导亲自为院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佩戴工作证件。随后院学生会新任主席秦浩渊同学上台发言。他讲到,作为院学生会主席,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将以百分之百的工作热情去扛起这份重任,克服各种挑战,将院学生会打造成王牌学生会,更好的协助院团委开展校园活动。

随后张玉明主任宣读《邢台技师学院学生会章程》强调院学生会运行规章制度。在大会的最后,陈玉英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荣任表示祝贺,强调院学生会在以后工作的开展中,做好“一个思想、两个关系、三个牢记”,即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同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及师生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并做到: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严于律已,率先垂范;工作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本学期开学以来,院学生会经过全院纳新、面试、资格审查以及院团委开展的多次院学生会机制建设专题会议研究,最终确定了2018届院学生会人员名单。本届院学生会与往届不同之处在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均为院学生会副主席成员,这样更便于院团委集中管理和统一调度,以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师生。在共青团改革的大背景下,院团委将会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新格局,以团委为核心纽带,以学生会为内环,以学生社团组织为外环,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组织关系,发挥我院团学组织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