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团委举行第二届校园女生节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4月9日上午升旗仪式过后,院团委举行第二届校园女生节各项活动颁奖仪式,幼儿师范学院院长马雨萍、互联网学院院长曹琳、院团委书记李艳艳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女生独特的个性风采和青春风尚,院团委在3月19日至30日期间举了办第二届校园女生节。活动期间精心组织了“关爱女生、关爱自己”健康知识讲座、第二届“校园女神”选拔赛、“最美女生宿舍全家福”照片评比、我心中的最美女教师评比等系列活动,为我院广大女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挖掘自身潜力、提升自我涵养的缤纷舞台。本届校园女生节得到了各学院团总支和活动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涌现了一大批青春活力、技能突出、德才兼备的女生,为我院广大女生作出了积极榜样。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