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团委举行2017-2018学年度团课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共青团改革工作的持续深入,保障学院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巩固和检验本学期团课的学习成果,严格团员发展,保证团员队伍的先进性,院团委于4月25日举行2017-2018学年度团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的涉及9个学院,共安排考场30余个。

参与本次考试的入团积极分子共有1600余人,在经过团课学习、主题活动参与等学习与实践活动之后,他们迎来了最终的检验。本次团课考试题型多样、难度适中,多方面、多角度的考察了同学们对共青团基本知识的掌握,可谓寓教于考,一举多得。考试过程中,团委书记李艳艳带领团委全体人员进行了巡场,并对各学院考试井然的秩序和良好的纪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考试作为我院“三会两制一课”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加深了我院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先进性和团课的重要性,更使他们明确了作为一名技工院校的学生应具备的素质和一名团员应该履行的义务,坚定了积极加入共青团的决心。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