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追思先驱伟大精神
-----院团委举行清明祭奠伤残军人公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辈不朽功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院团委率领九个学院团总支及学生团干代表前往达活泉公园伤残军人公墓举行祭奠活动。
 
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氛围之中,一行人首先默哀一分钟向各个时期为祖国革命和建设受伤致残的荣军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默哀结束后,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团委书记杨乐向在场人员介绍公墓情况。我院团委书记李艳艳发表致辞,号召大家要汲取荣军们的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感人事迹,把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学校、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去,真正使自己成长为新时期具有高尚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修养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随后一行人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并为伤残军人公墓三鞠躬和敬献鲜花,再次表达内心崇高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