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参加“全民洗城”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为响应邢台市政府“全民洗城”号召,按照邢台技师学院“全民洗城”活动安排,邢台技师学院团委组织各学院小红帽志愿者与学院各师生一起参与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去。11月28日上午9点50分,小红帽志愿者集结完毕,院团委书记李艳艳为志愿者们发放劳动物品,并强调劳动纪律和注意事项,要求志愿者们以身作则,按相关要求带头做好劳动清理工作。随即志愿者们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一路前往学院南门,一路前往太行路口,一路在学院东门开展劳动。
 
小红帽志愿者们在李书记的带领下,迅速进入劳动状态,捡垃圾、扫落叶、清积土。他们的视线不仅仅只局限在眼前之所见的地面上,树上挂着的垃圾袋、缠绕的废旧条幅也一并被志愿者们清理下来。小红帽志愿者不仅做好分内工作,还主动协助正在劳动的院领导和老师。学院东门旁的小树林是此次劳动的重点,小红帽志愿者们与各学院老师同学一道捡拾林间垃圾,清理厚厚的落叶,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小树林恢复了干净整洁样貌。
 
在第二天的“全民洗城”活动中,虽然气温骤降,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们依然热情满满,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准时地开展劳动。他们继续前往学院东门树林内清理因昨夜刮风而产生的落叶和垃圾。在寒风中,他们相互配合,任劳任怨,高质量的完成了所分配区域的清理任务。是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为这寒冷的天气里带来了一抹温暖的红色!在这里为认真负责的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们点赞!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