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邢台技师学院“喜迎十九大,红歌颂党情”红歌合唱比赛暨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9日,院团委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举办“喜迎十九大,红歌颂党情”红歌合唱比赛暨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比赛中所有唱红歌的同学佩戴团徽上场,为党献上深情的一曲,并演唱校歌,抒发对学院的热爱之情。而个人组歌手则各自唱出了独有的青春朝气。他们或劲歌热舞或登台表演时下最流行的的演唱形式。歌手们富有激情的表演使比赛现场氛围愈加热烈。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从初赛、复赛到总决赛由院团委精心组织,各学院积极参与,前后共计历时一个多月。在决赛当天各学院书记更是亲临现场为本学院选手加油助威。为将比赛举办的更为标准和专业,院团委组建了一支由团委人员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专业声乐教师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组担任评委,为参赛个人和合唱组进行打分。同时院学生会成员在团委老师的亲自监督下,当场公布比赛成绩,以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
作为我院最具知名度的学生活动,校园歌手大赛举办至今已是第八届,为我院热爱音乐的学子提供了尽情绽放自我、放飞梦想的展示平台,营彰显了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