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为响应邢台技师学院团委“不忘初心,弘扬和继承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10月1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汽车钣金与涂装1506B班团支部在院团委书记李艳艳、团总支书记李鑫、班主任王延超老师的带领下,在学院操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彰显青春风采。

 
主题团日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在国旗下宣讲励志宣言,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40余名的学生在班主任王延超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2500米长跑,以此来缅怀革命先辈两万五千里的漫漫征途。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体会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更表示在日后的生活中、学习中要发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自己,为建设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