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2015,从读书开始!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2015年4月1日,经过两周紧锣密鼓的筹备,汽车技术系阅览室正式成立了。
系部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施二级管理模式后体现以系部为管理主体的一个重要途径。本次图书馆建设的主旨就是服务师生,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更好的文化氛围,提高教学技能和管理水平,增进师生感情。
 
2014年9月,汽车技术系作为我院通用素质改革试点,开启了通用素质改革和系部文化建设,先后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宿舍文化评比、阳光德育节等多项活动。
我系阅览室的建设,丰富师生的文化知识,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调动每一位学生的读书积极性,在阅读的过程中鼓励学生制作读书卡片,写好读后感同时方便老师利用课余时间撰写论文,让全体生“感激书籍,享受阅读”。
 
2015年是我系五年规划的第一个年头,我们选择从读书开始,从通用素质开始,开启汽车技术系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