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引导青少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信息系团总支4月2日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中国共青团网站开展的网上“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活动。
活动前,系主任曹琳简要介绍了了中国共产党的抗战史,讲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踏着英雄的足迹,点燃青春之火,顽强拼搏,自强不息。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仔细地浏览了网页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英雄无畏忘我地精神使之震撼,他们表情严肃而凝重,整个实训室没有人窃窃私语,只听到键盘的敲击声,借此他们抒发了对英雄的缅怀之情。本次网上祭奠活动创新纪念形式,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倡导绿色网络文化,节约了学院资源,更为重要的是这是一次很好的爱国教育活动,借助网络平台,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青春洗礼,传播了正能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