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让文明诠释美丽 让和谐绽放校园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为切实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全力创建文明和谐的一流技师学院,健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体系,根据学院精细化管理的整体要求,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文明礼貌主题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文明礼仪素养,在院学生处和院团委的大力协助及支持下,5月27日下午(周三)2点30分高端制造技术系全体师生,在培训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文明礼貌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院学生处处长康立国及院团委书记李雪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教师代表及系学生会纪律部部长分别发言,代表全系师生衷心地表达了对此项活动的支持和决心,阐述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认识 ,他们纷纷表示讲文明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号召大家争当文明的表率,学生代表们并宣言争当“礼仪楷模,文明使者”。
 
系主任郭利华随后发表了激情洋溢地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师生抓住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为高端制造技术系在2015年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出一份力。 
 
会后,全体师生踊跃在 “让文明诠释美丽,让和谐绽放校园”主题宣传条幅上签名,争相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与过往的陋习说"BYE-BYE"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