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邢台广播电视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邢台技师学院到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邢台技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前南裕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举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以追寻党的历史为主线,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抗大纪念馆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基因、熔铸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工作中树立新形象。
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 赵泽波:今天我们来到抗大陈列馆,实地参观学习,目的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持续奋斗的力量。我们要强化组织保障、用活红色资源、注重师生参与,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创技师学院建设的新局面、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链接:
https://dcdn.xttv.top/share/newsShare.html?id=2eebd258f936d0ff5633511f8c3a3b37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