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新闻快报】付永琪:沙画演绎抗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付永琪是邢台技师学院的一名教师,作为沙画爱好者她利用居家防护的这段时间录制了沙画视频,助力疫情防控,向逆行者致敬。

创作这幅沙画作品的就是邢台技师学院艺术幼教系美术老师付永琪,从小热爱绘画的她看到抗疫医护工作者的辛苦,让她产生了创作抗疫沙画的冲动。

“沙画不仅仅是呈现出一个画面,还可以让画面流动起来,这样更能表达我内心的感受。”
在这几天里付永琪创作了三幅为防控疫情人员加油的作品,其中让她感触最深的一幅画就是加油河北。
付永琪表示除了创作更多的沙画作品,还想通过石头画的形式表达对我市最美逆行者的敬意。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同赢得这场疫情阻击战。助力河北,邢台加油!”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