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牛城晚报】邢台技师学院在2020年河北省中职班主任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2月21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河北省中职班主任能力大赛业务能力组获奖名单。邢台技师学院李倩老师荣获一等奖,张雅晴老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于10月18日至19日在石家庄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115名优秀班主任参加。大赛共设置班级活动方案设计与展示、班级建设方案与展示、教育故事演讲和情景模拟处置四个环节。面对激烈比拼,我院两名教师从容应对、出色发挥,凭借高超的教育管理能力在众多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出邢台技师学院教师团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育管理基本功。
近年来,邢台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教师职业能力培养模式,采取多种途径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打造了一支治学严谨、技能精湛、爱岗敬业的教职工队伍,为新时期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蓄积了强大能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