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牛城晚报】校企“技能大比武”助力技能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技能人才交流,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师生技能水平,11月29-12月5日,邢台技师学院联合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校企技能大比武活动。
技能比武活动共分数控、车工、焊工、镗工、铆工、装备钳工六项比赛项目,分别在邢台技师学院和河北永明地质机械有限公司两个场地进行,共有123名企业职工,34名学院师生积极参加。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既搭建起校企同台竞技、技能交流的平台,也是展示校企合作成果和深化产教融合的创新举措。近年来,邢台技师学院创新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通过校企双元培养机制,逐步形成以学校为依托、以企业为主体、以产教融合为载体、以项目为纽带的校企合作模式,构建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四链合一”的数字职教生态体系,为全面推动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助力,为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