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牛城晚报】邢台技师学院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委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11月30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校师新乔教授作题为《开启新征程的宏伟规划与目标》的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代表、思政课教师、团总支书记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学习。
师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对学院今后高质量办学具有引领性意义。师教授的讲解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受到学院党员干部热烈欢迎。
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就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二要学思悟践,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对标对表,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为学院建设成为国家一流工匠摇篮贡献力量。
 
地址链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