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牛城晚报】青年技工:用双手践行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郭世豪是邢台技师学院一名大四学生,今年22岁。他的手指纤细、灵活,曾参加中国国际技能大赛,荣获冠军,为邢台争了光。
对于数控操作,每当郭世豪接到图纸时,他不是一味按部就班加工零件,而是先分析、调试,力求做到完美。高质量往往意味着更多的付出,他不怕麻烦,反复向老师求教,与同学们探讨,并利用空余时间摸索实践。同学和老师都休息了,郭世豪还在车床前求证数据。辛苦换来了成效,不知不觉,他的操作能力得到很大提高,在班组中也渐渐崭露头角。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郭世豪倡议广大青年学子在学习中寻找乐趣,在奋斗中实现理想,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新篇章。
只有奋斗才能成就无悔的青春!”郭世豪说。

文章来源于:http://www.xtrb.cn/epaper/ncwb/html/2019-05/06/content_1053378.htm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