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我市实现世技大赛奖牌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闭幕。我市三名国手顺利完成比赛。其中,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国手杜润摘得铜牌,木工项目国手徐颜摘得优胜奖,创造了河北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 
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是世界技能大赛中唯一的全英语项目,邢台技师学院在国家备战第43届技能大赛时为我国开发了此项目,2015年首次参赛就为国家拼得优胜奖。此次为我国第二次参赛。面对英、法、德、美等传统强队,来自邢台技师学院的19岁学生杜润发扬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可贵精神,在4天共计20小时的比赛时间中,超水平发挥,为中国拼来了一块含金量极高的铜牌。
 木工项目作为邢台技师学院为国家备战第44届技能大赛开发的新项目是我国首次参赛,中国代表团旗手、邢台技师学院的21岁青年教师徐颜在比赛中稳定发挥,摘得优胜奖,实现了该项目当届首次参赛、首次得奖。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