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我市“中航空港(华北)航空服务技能人才训练基地”昨日揭牌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本报讯(记者武健 通讯员张碧萧)128日上午,“中航空港(华北)航空服务技能人才训练基地”在邢台技师学院正式落成。副市长邱文双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据悉,邢台技师学院与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于2005年建立合作关系,并在交通建筑技术系开设了航空专业“航空高端项目精英班”。目前,由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投资建成的豪华全舱型航空模拟舱教学设备现已投入使用,预计二期航空实训设备建设将于2018级学生入学前完成建设任务。

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是目前中国境内专业提供航空职业教育、航空人才储备与输出、航空飞行培训最具影响力、执行力的综合教育机构之一。据介绍,“中航空港(华北)航空服务技能人才训练基地”是中航空港集团在华北地区建立的规模最大、培养层次最高的示范性项目。

揭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空乘专业技能观摩活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