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安全管理 ——我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根据教育局、人社局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2023年11月21日上午,张俊彪副院长带领学保处、各系部学管工作负责同志分为四组,全面排查、整改校园安全稳定隐患。
检查组集中对学生宿舍、超市、食堂、实训、门岗等场所用火、用电、用气、用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安全保卫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重点查看了各部门安全管理机构、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工作流程是否规范、各项应急措施是否完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登记,并要求相应部门及时予以整改。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安全教育,树立超前预防意识,深入分析研判安全风险,强化源头治理措施,突出问题导向,实施精准监管,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学校安全事故风险,保证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