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陈玉英院长到合作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1月21日,陈玉英院长在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河北曙光机械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河北曙光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向阳、人资部部长陈亚男陪同调研。

陈玉英院长一行先后深入企业展厅、加工车间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运行现状。在调研现场,校企双方还就深化合作与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河北曙光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新河工业园区,是集模具设计、加工、精冲生产一条龙的机械加工生产型企业,也是专业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供应商,为世界著名汽车品牌公司提供零部件,如瑞典沃尔沃重卡、美国美驰、日本丰田、长城汽车等。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