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陈玉英院长一行深入新河县乡村振兴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1月21日,陈玉英院长、李忠敏副书记带队深入学院定点帮扶的新河县南冯召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陈玉英院长一行在驻村工作队队长、副院长李建辉陪同下详细了解掌握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询问驻村工作队员日常工作、生活情况,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驻村工作情况介绍,就当前驻村帮扶、乡村治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在走访慰问中,陈玉英院长与村民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等情况,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始终关注脱贫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推进乡村振兴走向深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