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用心用情讲好思政课——学院思政课教师热议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盛世逢盛会,举国同欢庆。学院思政课教师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议报告、谈体会。
二十大报告提出:“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报告鼓舞人心,在学院思政课教师中引发热烈反响。
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挥思政课教书育人的主阵地作用,扎根思政教学第一线、守正创新、笃行实干,努力引导青年学子在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躬身实践,激励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