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近期,学院认定中心组织了涉及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类、现代服务类、信息技术类、汽车技术类等7大类33个职业工种的188人考评员培训工作。为了确保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及突发应急预案。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各环节的过程科学、规范。评价认定过程中,考评人员认真负责,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整个评价过程井然有序,确保认定评价结果科学有效。

第二批31个职业44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也于近期通过省鉴定中心的批准。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