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
助力市公安局“铸盾”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7月20日上午,邢台市保安员资格考试开考仪式在我院正式举行,邢台市辖区内约8000名保安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拉开序幕。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戚风歧队长、学院张俊彪副院长、职业培训处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考仪式。

保安员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体能测试两部分。考试期间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考试标准和职责,认真履职,严格要求,全体保安人员遵守考试纪律,秩序井然。为了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圆满完成,学院职业培训处工作人员提前做了详细完备的考试和疫情防控方案,责任到人,环环相扣,严密细致。由于是三伏天,气温较高,为了防止考生中暑,学院及时调整了室外体能测试时间,同时还为考生们准备了绿豆汤和白开水,医护人员全程保障,以防意外发生。细心周到的安排,得到了考生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