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6月30 日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赵泽波在大会上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玉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参加大会。

党委副书记孟利华宣读《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学院领导分别向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赵泽波发表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一年来,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他要求,全体党员以纪念党的生日为契机,进一步焕发激情、砥砺斗志,集中精力抓发展,办对的教育、好的教育、强的教育,向党、向历史、向技师学院全体师生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同时,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突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抓好党建工作。他希望同志们在市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奋力攻坚、携手共进,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道路上,打好一场又一场攻坚战,在新时代打造国家工匠摇篮的征程中,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