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市审计局赵雪峰局长一行到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6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峰带队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陈玉英及在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调研。

 

 

 

赵雪峰局长一行到学院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平面设计、CAD、网络布线等项目世赛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就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及世赛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调研。
赵雪峰局长对学院财务运作、内部审计工作讲了指导意见,对学院的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为推动邢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