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传承工匠精神 成就职业人生——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教育和激励全院广大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崇尚先进,牢固树立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坚定信念,按照市教育局活动安排,5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部分在校学生聆听了邢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顾问陈冠龙的宣讲活动。

    陈冠龙同志以“传承工匠精神  成就技能人生  以奋斗者为本”为主题,从实业兴邦、科教兴国、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智慧校园等当下大家最熟知的词语作为切入点,介绍了自己所在的单位——邢台信息产业集团,用质朴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奋斗者他(她)是谁、我们怎么成为他(她),以及成长过程中如何正确面对挫折和挑战,激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勇于奋斗。他向大家传递了无私奉献、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同学们认真观看,深受鼓舞,宣讲结束后纷纷表达了学习和传承劳模工匠精神的决心和对接下来职业技能人生道路的信心。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