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我院3D打印技术应用专业示范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为推动我院3D打印技术应用专业示范基地建设,受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岀版集团委托,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新教育研究与培训基地组织评审专家,6月9日到我院开展3D打印技术应用专业示范基地项目建设调研。学院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陈玉英,教务处、招就处、实训竞赛处、机械工程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陪同参观或座谈。

调研组参观了我院世赛训练场地、数控车床实训场地、加工中心训练场地和3D打印技术应用示范基地,现场了解我院实训场所的软硬件建设和应用情况,对我院在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和同学们所掌握的技能表示认可。

座谈交流会上,王会芝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3D打印技术应用专业示范基地建设的调研工作,在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的支持下,我院将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示范基地的各项建设工作,不断优化3D打印技术应用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挥行业和优势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3D打印领域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陈玉英副院长围绕我院前期3D打印技术应用专业示范基地建设以及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培训、技能竞赛、设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吴学文主任对我院3D打印示范基地初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我院3D打印的专业建设、后期发展规划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未来能在技能鉴定、师资培训上与学院开展紧密合作,共同为高技能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