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学院举办禁毒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为迎接邢台市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广大师生自我防护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袭,提高识毒、防毒、拒毒和对毒品的辨别能力,促进校园和谐稳定。5月19日下午,我院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挺勇,邢台市检察院、公安局、中级法院相关同志,学院学保处成员和各系部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邀请邢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张宏新科长为主讲嘉宾。张科长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毒品知识的普及和宣传,生动讲述了毒品的分类、来源、可能接触的途径以及吸食后的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学保处组织各系部师生代表参观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知识宣传展板,张宏新科长和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的有关同志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远离毒品的重要性,也充分感受到了毒品对人类的危害,学会了如何正确辨别毒品,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