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信息科学技术系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育思想政治过硬的师生队伍,5月13日,我院信息科学技术系团总支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赵立波,学保处主要负责人、院团委书记现场观摩,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有关任课老师参加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人民……”,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的帷幕。

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主环节,并与诗朗诵《致敬人民》、现场观众互动、经典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等三个小节目相结合,引导广大师生缅怀党的辉煌历史,营造“你追我赶”的党史学习浓厚氛围。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答,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计算机应用与维修1801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广告制作1801团支部、程序设计180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室内设计2001团支部、广告制作1801C团支部、网络应用1901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知识竞赛使他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感悟,以后要更加主动地学习党史知识,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